【我的肌膚18歲】臉部保養品推薦 | 保養秘辛大公開,新手看一次就會!

臉部保養品推薦

TIP1 洗臉卸妝一瓶搞定
累了一天回到家,只想趕快洗澡放鬆,但...洗臉前還得先卸妝個老半天真是好麻煩,還好我有魔法素靚白洗卸露一次幫我搞定洗臉卸妝,真是太方便了,相較於我以前使用的洗卸露,魔法素靚白洗卸露有幾項不一樣的地方:
1.不燻眼無刺激,輕鬆卸掉頑固彩妝。
2.洗後不緊繃,肌膚摸起來滑嫩Q彈。
3.洗臉後粉刺浮出,輕輕一推粉刺掰掰。
4.洗臉後肌膚嫩白乾淨好舒服。
5.成份添加快樂因子幫助肌膚放鬆。
臉部保養品推薦


TIP2 黃金比例化妝水
*化妝水稀釋比例 1:9(純水)
洗臉後用化妝棉沾上稀釋後的化妝水,並輕輕在臉部畫圈,因成份添加蛋白脢可以清除肌膚老廢角質,讓之後上保養品更好吸收,相較於一般化妝水,魔法素煥顏菁露多了:
1.溫和去角質。
2.可以清除粉刺(搭配吸油面紙使用)。
3.高吸收力,輕拍幾下瞬間吸收。


TIP3 全效煥顏菁露+1-2滴羊胎素精華
除了單使用稀釋後的化妝水,還有一個秘密絕招能讓化妝水瞬間升級效果翻倍,我通常都會在全效煥顏菁露或是稀釋後的化妝水中加入1至2滴羊胎素精華搭配使用,不僅比較好推,用量也較省,輕輕按摩於全臉到頸部直至吸收,我媽媽使用的話則會特別針對眼周細紋加強,媽媽使用狀況也很好。
1.質地清爽,乾肌/油肌/敏感肌可使用。
2. 吸收力快速,保養直達不浪費。
臉部保養品推薦


TIP4 水嫩肌膚從保濕開始
我本身屬於乾性肌膚,冬天容易乾癢脫皮,還好遇到魔法素保濕凝凍拯救了我的缺水乾肌!質地很清爽完全不油膩,無色無味無香精,而且居然可以用於全臉(包含眼唇),所以我都會用來當唇膜擦,性感嘟嘟唇從日常保養開始~
1.全臉及眼唇可使用。
2.添加多種天然成分幫助舒緩。
3.搭配化妝品使用讓妝感更服貼。
4.高保濕清爽不黏膩。
臉部保養品推薦

臉部保養品推薦


TIP5 保養藏在細節裡
我的包包都會隨身攜帶這瓶蜂毒胜肽全能乳,小小一瓶可以當痘霜、眼霜、緊緻霜使用,我之前習慣性眨眼眨很大力,眼周跑出幾條小細紋,天天擦蜂毒胜肽全能乳持續一周就感覺到這瓶購入得太值得了,當痘霜、緊緻霜使用也很有感!
1.痘霜、眼霜、緊緻霜一瓶搞定。
2.含有高保濕成分。
3.質地滋潤。
臉部保養品推薦


TIP6 跟油光說掰掰
這罐霧面質地的奇蹟溫控霜是我的最愛,也是包包必備,不管素顏或上妝都可以使用,擦在臉上有清爽涼感,那種涼是自然舒服的涼並不是薄荷涼,保濕力非常足夠,擦上後肌膚快速吸收沒有油膩感,不用上妝就有霧面美肌零油光,不只可以單擦,敷臉使用更厲害,很難讓人不愛上的保養品~
1.有上妝時可以用來補妝。
2.獨家水晶球技術告別油油肌。
3.霧面質地清爽超保濕。
4.唇部也可以使用。
5.不同需求可以搭配魔法素不同產品使用(詳見官網)。
臉部保養品推薦


TIP7 敷臉安心睡美容覺
除了基本保養外,我大概2-3天會使用魔法素修護抗老面膜敷臉,我媽50歲天天敷皮膚都快比我好了,特別的是我的肌膚屬於乾性,我媽則是油性,我們兩個居然可以共用保養品而且使用後都很滿意,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持續回購的原因,魔法素產品幾乎適用全膚質魔法素修護抗老面膜是果凍質地屬於清爽好吸收型的,厚敷同時可以由下往上、由內到外輕輕拉提按摩肌膚,大約敷15分鐘後即可以用清水洗淨,每次敷完都感到輕透亮,所有煩惱與髒汙通通拋開,看到美美的自己就可以安心睡美容覺囉!
1.果凍質地清爽好吸收。
2.搭配不同魔法素產品使用有不同效果。
3.軟式面膜不會變乾變硬拉扯肌膚。
4.全效性面膜一罐多用途。
臉部保養品推薦

臉部保養品推薦

使用流程總整理
靚白洗卸露全效煥顏菁露(加入兩滴羊胎素精華提升效果)→活泉保濕凝凍蜂毒胜肽全能乳奇蹟溫控霜修護抗老面膜

想要了解更詳細產品使用方法與詳細資訊可以到魔法素官網逛逛喔!
官方網站:魔法素保養聖品








本文與魔法素合作,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留言